close

    一趟不在計畫中的旅行,相識已久的學弟詢問我是否想去捷克旅行,喜好旅行的我,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,時間落在2012年。本以為學弟也是隨口問問,沒有想到2013年初學弟正式的跟我確認了行程。我才很驚喜的確認我的首次歐洲行即將展開。學弟跟一向不愛跟團的我有志一同決定自由行。所以要先確認機票跟下榻之處。荷蘭航空與大韓航空是比較優的選擇,因為只需要轉機一次。而我想搭的阿提斯航空雖然便宜,卻得轉兩次機。價格上雖然便宜卻得多花時間,對於這次旅行時間不甚充裕的我們來說,似乎比較不合乎需求。最後決定由荷航出線,並非民族情結,而是時間上的安排更為貼切。

    接著是住宿的問題,因為學弟的好人緣,我們在捷克有了好溫馨的落腳處,感受到了溫暖又熱情的招待,讓我踏上歐洲忐忑的心,有了踏實的感覺,要非常感謝Martin跟怡禎夫妻的招待。另外布拉格與庫倫洛夫的住宿,則是由學弟負責搞定。兩家都是很棒的旅館,布拉格的旅館就坐落在地鐵附近,一開門就看到了伏爾泰河與查理橋,地理位置絕佳。庫倫洛夫的落腳處更不用說了,幾乎是台灣旅客必住,畢竟是間好幾百年建築的旅館。至於我呢?也不負責機票也不負責住宿那負責什麼呢?我只有負責開開心心的去玩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麻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